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洲理事会通过欧盟对俄新制裁方案

2014年09月09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8日晚发表声明说,欧洲理事会通过了欧盟对俄罗斯进一步制裁方案

  据新华社9月8日消息,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8日晚发表声明说,欧洲理事会通过了欧盟俄罗斯进一步制裁方案。

  声明说,欧盟新制裁方案将深化上一轮对俄制裁措施,以期推动俄罗斯“改变影响乌克兰东部地区稳定的做法”。

  声明没有披露对俄新制裁方案的具体内容。但根据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5日晚发布的公开信,新制裁内容涉及资本市场、防务、军民两用产品和敏感技术,还将乌克兰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克里米亚和俄罗斯政府的一些官员列入制裁名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