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副总理:对俄制裁难言有效

2014年09月1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经济目前面临的外部环境不好,但俄内部经济环境已有显著改善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力为)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Arkady Dvorkovich)表示,对俄制裁对欧洲也造成较大影响,俄罗斯的经济管理正在改善。

  在9月10日召开的2014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德沃尔科维奇在“新兴市场重新崛起”分论坛,与同场嘉宾讨论了俄罗斯面临的外部环境和正在呈现的变化。

  他坦承,目前的外部环境对俄罗斯的经济发展不太有利;在目前状况下管理俄罗斯经济确实比较困难。

  但他认为,美国和欧洲的对俄制裁,预想的效果发挥得并不好,反而有一些副作用,对于欧洲经济、全球经济,当然也包括俄罗斯经济,都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