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朗德提议举行法德俄乌首脑会议

2014年09月12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府11日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已提议在合适的时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议,以巩固在明斯克签署的停火协议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法国总统府11日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已提议在合适的时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议,以巩固在明斯克签署的停火协议

  法国总统府发布公报说,奥朗德当天与波罗申科通电话,讨论了明斯克协议的实施情况,尤其是停火、管控俄乌边界、释放人质等。奥朗德表示,法国将支持由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管控俄乌边界。

  奥朗德还说,乌克兰的当务之急是继续开展全国对话,确定乌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地位,并且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实现经济振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