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直击乌克兰】乌克兰停火协议岌岌可危

2014年06月25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当下的混乱情况,不免让人怀疑政府军和叛军都是名目繁多、令出多门、各自为政

  【财新网】(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6月24日晚,据乌克兰军方证实,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在斯拉维杨斯克附近被击落,机上九名军人死亡。与此同时,该城市的生活用水仍然断绝。另外,“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临时总理勃洛戴伊不久前宣称:在顿涅茨克市机场附近又发生激战。他还表示,乌克兰政府军使用了大炮和装甲车。

  不到24小时前,勃洛戴伊及其随从、前总统库奇马、俄罗斯大使和欧安组织代表,共同面对电视镜头表示,遵守停火协议。亦将在今后数天,讨论和平解决的路线。但话音未落,枪声又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