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印度媒体关注习近平访问:像周恩来一样受欢迎

2014年09月18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此次访印获得了空前的礼遇,不过两国之间的共识与分歧还得一个一个来谈。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习近平来到了恒河边。中国国家主席八年来首次访问印度,在中国国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东道主印度的媒体自然也不会错过。而且在他们眼中,这次访问的意义似乎更加非凡。《印度时报》使用的大标题是: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印:60年后,一位中国领导人获得了公开欢迎》

  ○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s India visit: After six decades, a Chinese leader gets public welcome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