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格兰公投结束 民调显示统一派占优

2014年09月19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最终结果将于当地时间早晨6点半公布;英国调查机构YouGov的一项调查显示,反对独立的比例为54%,支持独立为46%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苏格兰独立公投于当地时间18日晚十点结束,计票工作通宵进行,苏格兰境内32个地方当局计票后将逐一公布结果,大部分地方结果将于凌晨3点到5点间公布。正式最终结果将于19日早晨6点半公布。

  根据英国调查机构YouGov对1828位投票者进行的调查显示,反对独立的比例为54%,支持独立为46%。YouGov表示这些回复意味着在投票当天,双方形势略微发生变化,更多反对独立的人投了票。YouGov的总裁彼得·凯勒(Peter Keller)对英国天空电视台表示,他99%确定苏格兰独立失败,大体上有更多的人从支持独立变成了反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