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开通首条连接越中边境高速公路

2014年09月21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南首都河内至老街高速公路21日全线正式通车,这是越南首条连接越中边境的高速公路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越南首都河内至老街高速公路21日全线正式通车,这是越南首条连接越中边境的高速公路。

  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21日在老街省宝胜县家富乡举行的高速公路通车仪式上说,(河内)内排—老街高速公路是越南目前最长、最大、最先进的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项目对沿线省市、西北地区乃至越南全国在发展经济社会、确保国防安全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对大湄公河次区域各国之间的合作意义重大,为越南各民族经济结构转型和促进东盟地区与中国经济交往注入动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