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新任陆军司令承诺不再政变

2014年10月0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新任陆军司令乌东迪9月30日在曼谷表示,他领导的泰国陆军支持总理巴育的执政方针,不会发动另一场政变推翻政府

  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泰国新任陆军司令乌东迪9月30日在曼谷表示,他领导的泰国陆军支持总理巴育的执政方针,不会发动另一场政变推翻政府。

  按照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9月8日批准的军队人士变动名单,巴育于30日从军队退休,将陆军司令一职交给原陆军副司令乌东迪,交接仪式30日在陆军总部举行。

  乌冬迪在交接仪式结束后表示,他将为国家利益恪尽职守,带领陆军保卫泰国王室和政府。他说,陆军支持巴育政府和“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的政策方针,将为保卫国家安全及促进国家团结而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