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俄总统签署批准《欧亚经济联盟条约》

2014年10月10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科比亚科夫9日说,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天签署了关于批准《欧亚经济联盟条约》的法律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安德烈·科比亚科夫9日说,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天签署了关于批准《欧亚经济联盟条约》的法律。

  科比亚科夫对媒体说,白俄罗斯议会下院当天首先通过了《欧亚经济联盟条约》,随后议会上院也通过了该条约。按照白俄罗斯法律,只有在议会上下两院通过并递交总统签署后,新的法律文件才能生效。

  《欧亚经济联盟条约》于今年5月29日由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总统签署。根据条约,欧亚经济联盟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并于2025年前实现商品、服务、资本和劳动力自由流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