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媒体未见报道金正恩拜谒太阳宫

2014年10月10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朝中社一早发布的首批稿件中,未出现有关被官方媒体近日称作“身体不适”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日拜谒锦绣山太阳宫的报道

  据新华网10月10日消息,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朝中社一早发布的首批稿件中,未出现有关被官方媒体近日称作“身体不适”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日拜谒锦绣山太阳宫的报道。

  记者9日深夜在安放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附近未见任何交通管制。

  由于金正恩自9月初以来已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国际社会普遍关注他是否会出席有关建党日的纪念活动。

  2013年10月10日零时,金正恩曾到锦绣山太阳宫拜谒,朝鲜官方媒体也在当天凌晨发出了报道。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