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政府于12日正式恢复驻索马里使馆

2014年10月13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为进一步发展中国和索马里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已于12日正式恢复驻索马里使馆。此前,中方已任命新的驻索马里大使

  据新华社10月13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为进一步发展中国和索马里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已于12日正式恢复驻索马里使馆。此前,中方已任命新的驻索马里大使。

  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洪磊说,正在索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明以及索总统马哈茂德、外长贝莱等出席复馆仪式。当天,马哈茂德、贝莱还分别会见张明,双方就新形势下中索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索各界对中国恢复驻索使馆表示高度赞赏和热烈欢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