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韩国新国家党党首

2014年10月14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韩政党政策对话首次会议的韩国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韩政党政策对话首次会议的韩国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

  习近平强调,今年7月我对韩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同朴槿惠总统就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愿同韩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挑战,全面深化合作,为实现两国繁荣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不懈努力。请你转达我对朴槿惠总统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我期待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她会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