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长第三次易人

2014年10月1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议会14日表决通过总统波罗申科提名的国防部长人选,国民近卫军司令波尔托拉克出任这一职务。这是今年内乌克兰第三次更换国防部长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乌克兰议会14日表决通过总统波罗申科提名的国防部长人选,国民近卫军司令波尔托拉克出任这一职务。这是今年内乌克兰第三次更换国防部长。

  波罗申科12日接受国防部长格列捷伊的辞呈,13日向议会提议由波尔托拉克出任国防部长。乌克兰议会14日以245票支持的表决结果批准这一提名,并解除了原国防部长格列捷伊的职务。

  当地舆论认为,格列捷伊因今年8月乌政府军与东部民间武装作战失利而备受压力,因此提出辞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