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埃博拉新增病例将大幅上升

2014年10月15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12月初每周将最多新增一万名埃博拉患者,是目前的十倍;尽管目前死亡人数是确诊以及疑似病例的一半,但是埃博拉的死亡率可能接近70%,因为许多死亡病例都没有被报告或者经过官方记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埃博拉防控形势日渐紧张。当地时间10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称,12月初每周将最多新增一万名埃博拉患者,是目前数字的十倍。

  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在日内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目前死亡人数是确诊以及疑似病例的一半,但是埃博拉的死亡率可能接近70%,因为许多死亡病例都没有被报告或者经过官方记录。迄今已有4447人因埃博拉而死亡,死亡病例大部分来自于西非地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