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新泽西撤回埃博拉强制隔离令

2014年10月27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从西非疫区回国的医务人员,如未出症状可在家隔离;24日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升级防治措施,所有从西非疫区回国的医务人员,无论是否出现症状,必须接受21天的强制隔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对于纽约和新泽西州将从埃博拉疫区回国的医务工作者采取强制隔离的做法,美国白宫27日表示担忧,认为这不利于埃博拉病毒的防治工作。在白宫的施压下,纽约和新泽西州已经修改了隔离措施。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27日晚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那些在西非接触过埃博拉患者的医务工作者,回到纽约后如果没有出现感染埃博拉的症状,可以在家观察,并收到政府的补助。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随后在Twitter上也发表了声明,允许没有出现症状的新泽西民众可以在家接受隔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