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向乌东南部地区提供第四批人道物资

2014年10月31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提供的第四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首批援助车队31日抵达乌克兰东南部地区

  据新华社10月31日消息,由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提供的第四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首批援助车队31日抵达乌克兰东南部地区。

  据俄塔社报道,车队由100辆卡车组成,进入乌克兰境内后分为两队,每队50辆卡车,分别前往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援助物资以食品和建筑材料为主,包括罐头、混凝土板、玻璃、毛毡等,共计1000吨。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重建管理中心负责人比洛季德当天发表声明说,“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已成立专门的工作队接收俄方援助物资。援助物资将在第一时间用于学校、医院、幼儿园和供水站的重建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