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袭击致48人死亡

2014年11月03日 0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警方2日说,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当晚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48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巴基斯坦警方2日说,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当晚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48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旁遮普省警方负责人穆什塔克说,袭击发生在靠近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的瓦格赫,事发时许多人刚看完边境降旗仪式,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散场的人群中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药。

  医院方面表示,死者中包括3名安全人员、3名儿童和11名妇女。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已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警方说,袭击者使用的炸药至少有25公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