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说无意与印度对抗

2014年10月10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9日表示,巴方无意与邻国印度对抗,不希望看到边境的紧张局势转演化为两国间的对抗。他同时警告说,巴基斯坦完全有能力对印度的“任何侵犯行为”作出回击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9日表示,巴方无意与邻国印度对抗,不希望看到边境的紧张局势转演化为两国间的对抗。他同时警告说,巴基斯坦完全有能力对印度的“任何侵犯行为”作出回击。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局表示,印方近日频繁在边境线附近向巴方开火,巴方均予以“适当的”回击。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将于10日召集政府和军方要员开会讨论巴印边境局势。

  印度国防部长贾伊特利当天对媒体表示,目前克什米尔的紧张局势是巴方造成的,印方将对炮击予以坚决回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