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总统呼吁独联体国安情报部加强合作

2014年11月06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5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会见出席第37次独联体国家安全和情报机关领导人理事会会议的各国代表。这次会议讨论了如何加强独联体国家间安全和情报合作,以抗击本地区恐怖主义的威胁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据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处消息,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5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会见出席第37次独联体国家安全和情报机关领导人理事会会议的各国代表。这次会议讨论了如何加强独联体国家间安全和情报合作,以抗击本地区恐怖主义的威胁。

  纳扎尔巴耶夫在会见时说,近期恐怖活动有所增加,给本地区带来新的挑战。独联体国家之间人员流动频繁,加强各国情报和安全部门的合作显得更加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