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突访伊拉克

2014年11月16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国防部消息人士说,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15日在事先未宣布的情况下,突然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

  据新华网消息,伊拉克国防部消息人士说,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15日在事先未宣布的情况下,突然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

  这名消息人士说,登普西此次突访伊拉克将会见包括伊总理阿巴迪、国防部长奥贝迪在内的多名伊拉克官员,讨论美国如何继续为伊拉克军队提供帮助和支持,以进一步开展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等议题。

  登普西此次突访伊拉克前不久,美国总统奥巴马曾授权军方向伊拉克增派1500名军事人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和库尔德武装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前,美军派驻伊拉克的军事人员约有1400人,此次增派意味着美军派驻伊拉克的军事人员数量将翻番。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