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收治第10名埃博拉患者

2014年11月16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在塞拉利昂工作期间感染埃博拉病毒、而今病情垂危的外科医生,15日被接到美国治疗。这是美国收治的第10名埃博拉患者

  据新华社11月15日消息,一名在塞拉利昂工作期间感染埃博拉病毒、而今病情垂危的外科医生,15日被接到美国治疗。这是美国收治的第10名埃博拉患者。

  这名医生名为马丁·萨利亚,拥有塞拉利昂国籍和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当地时间15日下午,萨利亚搭乘的经过特别改装的飞机抵达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随后被送往当地的内布拉斯加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这是美国仅有的4个专门治疗高危传染性疾病的医院之一,此前已成功治疗两名埃博拉患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