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谴责联合国通过朝鲜人权决议案

2014年11月20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日前通过的朝鲜人权决议案是对朝鲜的重大政治挑衅,朝鲜将不加限制地强化战争遏制力予以应对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日前通过的朝鲜人权决议案是对朝鲜的重大政治挑衅,朝鲜将不加限制地强化战争遏制力予以应对。

  发言人说,这份反朝人权决议案是在“脱北者”虚伪证词基础上制定的,全文充满对朝鲜的诽谤中伤。

  发言人指出,欧盟和日本发起的对朝人权决议案表明,他们并非是为改善人权作出努力,而是追随美国的敌视朝鲜政策。这些国家自己关闭了与朝鲜进行对话合作的窗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