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决定订购一批新型美式军机

2014年11月21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防卫省21日宣布选定E-2D“先进鹰眼”预警机等一批新型美式军机作为订购对象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日本防卫省21日宣布选定E-2D“先进鹰眼”预警机等一批新型美式军机作为订购对象。

  日本防卫省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日本选定了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E-2D“先进鹰眼”预警机、“全球鹰”无人侦察机,以及贝尔/波音公司制造的M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

  根据日本政府去年年底制定的5年期“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日本计划在2018财年年底前装备4架新型预警机、3架滞空型无人机和17架“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