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宣布移民改革计划

2014年11月21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一系列行政命令推行移民改革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美国数百万非法移民将免于被遣返,对他们下一代的帮助也将得到扩大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一系列行政命令推行移民改革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美国数百万非法移民将免于被遣返,对他们下一代的帮助也将得到扩大。

  奥巴马在讲话中指出,美国的移民体系已经支离破碎,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他将行使总统的合法权力,让这一体系运行得更加完善。

  他表示,在使用行政手段推进移民改革的同时,将继续与国会合作。他希望民主党和共和党最终能达成共识,在国会通过一份完整、全面的法案,以根治美国移民体系的弊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