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将宣布移民改革方案

2014年11月20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奥巴马 移民
数百万非法移民可能获得工作许可,但是将无法享受平价医疗权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奥巴马移民改革方案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间公布,美国数百万非法移民可能由此获得工作许可,不过他们可能无法享受美国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保障。

  目前计划的具体内容还不太清晰。据CNN报道,其中可能包括推迟驱逐美国公民的父母,这将对350万人产生影响。11月19日,奥巴马在其Facebook主页上发表视频表示,“每个人都同意,我们目前的移民系统已经破碎,而华盛顿的拖延也使问题持续激化。我将要推出的是作为总统法律赋予我权力范围内能做的事,以使得这个系统更好的运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