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葡萄牙前总理苏格拉底涉嫌腐败被捕

2014年11月22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葡总检察长办公室当晚发表声明说,苏格拉底因涉嫌税务欺诈和洗钱等腐败行为已被逮捕,另三名嫌疑人也在过去几天内被逮捕。苏格拉底将于22日首次出庭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葡萄牙前总理苏格拉底因涉嫌腐败于21日晚在首都里斯本被逮捕。

  葡总检察长办公室当晚发表声明说,苏格拉底因涉嫌税务欺诈和洗钱等腐败行为已被逮捕,另三名嫌疑人也在过去几天内被逮捕。苏格拉底将于22日首次出庭。

  据报道,苏格拉底是当晚从法国巴黎返回里斯本时在机场被逮捕的。自2011年卸职以来苏格拉底一直在巴黎居住,其间为一家奥地利公司及其他公司担任顾问时涉嫌税务欺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