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指责西方对俄制裁是推翻俄政权

2014年11月23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2日表示,西方对俄制裁的最终目的是推翻俄罗斯现政权,西方对此甚至毫不隐瞒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2日表示,西方对俄制裁的最终目的是推翻俄罗斯现政权,西方对此甚至毫不隐瞒。

  拉夫罗夫在当天举行的俄罗斯外交和国防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说,部分西方国家领导人公开表示应该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以破坏其经济运行并引发人民的反抗。西方以制裁为手段向俄罗斯施压的目的不是强迫俄罗斯改变政策,而是要推翻俄现政权。

  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对俄罗斯进行的制裁不仅对俄罗斯有害,而且也不利于西方。这种制裁还会破坏当今世界经济关系赖以正常运行的原则和制度,从而影响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