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空袭的黎波里机场

2014年11月25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军24日向首都的黎波里米提加机场发动空袭,致使机场关闭,所有航班停飞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军24日向首都的黎波里米提加机场发动空袭,致使机场关闭,所有航班停飞。

  利国民军一名空军指挥官萨克尔·杰罗什说,战机空袭了“恐怖分子控制的米提加机场”,破坏了机场跑道。空袭目的是阻止“利比亚黎明”等支持宗教势力武装从外部接受军火。

  杰罗什说,国民军空军眼下已掌握利比亚东部和西部的制空权,可能还将空袭苏尔特、米苏拉塔、祖瓦拉等地的港口和机场,封锁这些重要交通枢纽。他同时呼吁各地民众拿起武器,反抗支持宗教势力武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