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首都军用机场遭袭2名士兵丧生

2014年11月16日 2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通讯社报道,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米提加军用机场16日遭袭,2名士兵被打死,机场被迫暂时关闭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通讯社报道,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米提加军用机场16日遭袭,2名士兵被打死,机场被迫暂时关闭。

  据负责守卫米提加军用机场的军事指挥官透露,一群武装分子当天早上冲击了机场东大门,负责守卫机场的2名士兵在交火中丧生。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伤亡情况和具体身份。

  米提加军用机场在遭袭后被迫暂时关闭。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机场尚未重新开放。

  自今年7月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在民兵武装冲突中遭彻底摧毁后,米提加军用机场向民用航空开放,成为的黎波里空中交通的唯一门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