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称2020年俄军现代装备不能低于70%

2014年11月2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到2020年俄武装力量中现代装备比例不能低于70%,俄军工企业必须不打任何折扣地实现这一目标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到2020年俄武装力量中现代装备比例不能低于70%,俄军工企业必须不打任何折扣地实现这一目标。

  普京当天在主持召开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会议上说,目前俄罗斯2020年前武装力量装备发展计划已经确定,俄罗斯军工企业应加快提高生产能力的工作,确定各种武器装备的具体供应时间和规模。

  普京说,俄罗斯2014年国防采购计划基本全部完成,俄军工企业应保证所有国防采购拨款都得到有效使用,参与国防采购计划的所有军工企业要加强相互协作,以保证按时按量向俄军队提供武器装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