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西非埃博拉疫情正在缓解

2014年12月02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布鲁斯·艾尔沃德1日在日内瓦表示,得益于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已经或即将于未来数周完成“70-70-60”疫情控制目标,西非埃博拉疫情正在缓解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布鲁斯·艾尔沃德1日在日内瓦表示,得益于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已经或即将于未来数周完成“70-70-60”疫情控制目标,西非埃博拉疫情正在缓解。

  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与世卫组织于10月初提出“70-70-60”疫情控制目标,设定西非疫情重灾区应在60天内(截至今年12月1日),确保70%以上的埃博拉病例得到治疗与隔离,确保70%以上的丧葬行为符合安全规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