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里新增2例埃博拉确诊病例

2014年11月2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部24日宣布首都巴马科新增2例埃博拉确诊病例,加上此前已经死亡的5名确诊病例,该国埃博拉确诊病例已增至7例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部24日宣布首都巴马科新增2例埃博拉确诊病例,加上此前已经死亡的5名确诊病例,该国埃博拉确诊病例已增至7例。

  马里卫生部称,新增的2例确诊病例都与此前疑似死于埃博拉病毒的几内亚病人有过接触,目前2人已被送进巴马科埃博拉防治中心接受治疗。

  马里10月23日在该国西部城市卡伊发现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2岁女童,来自邻国几内亚基西杜古大区,于10月24日在卡伊当地医院死亡。11月12日,马里卫生部宣布在巴马科发现1例埃博拉死亡病例,死者为巴马科巴斯德诊所的一名25岁男性护理人员,死前曾护理过一名几内亚病人。该几内亚病人的主治医生、与其有过接触的2名马里人随后也相继被确认感染埃博拉病毒并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