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法对马里旅客加强埃博拉检查

2014年11月17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继法国之后,美国政府16日宣布,将把来自西非国家马里的旅客加入需加强埃博拉检查和监控的人员名单,以防止埃博拉从马里传入美国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继法国之后,美国政府16日宣布,将把来自西非国家马里的旅客加入需加强埃博拉检查和监控的人员名单,以防止埃博拉从马里传入美国。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与国土安全部当天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从17日起,来自马里的旅客将与来自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国的旅客一样,需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等5个机场入境,接受埃博拉入境检查和评估。入境后,这些旅客同样要接受21天的监控,包括向地方或州卫生机构报告每天两次的自测体温数据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