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敦促阿拉伯国家共同反恐

2014年12月03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副总统马利基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敦促阿拉伯国家统一立场,团结一致共同反恐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伊拉克副总统马利基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敦促阿拉伯国家统一立场,团结一致共同反恐

  马利基当天下午同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举行会晤后对媒体说,他同贝里着重讨论了伊拉克、叙利亚和黎巴嫩局势,特别是恐怖主义对这些国家乃至整个地区的威胁。他指出,双方在反恐问题上观点一致,都主张努力消除恐怖主义对该地区的威胁。

  马利基强调,阿拉伯国家应当在反恐问题上采取统一立场,共同应对“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的威胁。他还呼吁世界各国采取联合行动,共同反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