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民调显示自民党在大选中优势明显

2014年12月04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日本众议院选举投票仅剩10天,日本多家媒体4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执政的自民党领先优势明显,反对党因势力分散难以构成实质威胁

  据新华社12月4日消息,距离日本众议院选举投票仅剩10天,日本多家媒体4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执政的自民党领先优势明显,反对党因势力分散难以构成实质威胁。

  共同社实施的民调结果显示,自民党在小选举区和比例代表选区的选情优势明显,在总共475个议席中,所获议席可能增至300席。自民党的执政盟友公明党所获议席也将与选前持平或超出,在30席左右。

  《朝日新闻》公布的民调显示,自民党所获议席有望超过300席,自民党和公明党组成的执政联盟可能占据众议院三分之二以上议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