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要求乌官方就关闭俄乌边界作出解释

2014年12月12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1日表示,俄方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有关关闭俄乌边界的声明表示疑惑不解,希望乌官方对此作出解释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1日表示,俄方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有关关闭俄乌边界的声明表示疑惑不解,希望乌官方对此作出解释。

  卢卡舍维奇当天在记者会上说,俄乌边界俄方一侧运转完全正常。根据俄方决定,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被允许在俄方一侧的“古科沃”和“顿涅茨克”边境口岸执行监督任务,俄方为他们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了必要条件。至于乌克兰中央政府暂时无法控制的俄乌边界地区,乌当局应与乌东部地区代表就是否关闭问题进行直接协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