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悉尼人质事件结束 三人丧生

2014年12月16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警方在16日凌晨突袭,两名人质和一名劫持者死亡;劫持者被判断为单独作案,有暴力犯罪前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悉尼咖啡馆人质事件在12月16日凌晨结束,澳大利亚警方突袭了咖啡馆并击毙劫持者,有两名人质在行动中丧生。

  CNN报道称,该咖啡馆的灯光在入夜后熄灭,在僵持一段时间后,警方开始行动。电视画面显示警方使用了闪光弹,随后咖啡馆内响起交火的声音。

  多家媒体引述警方的通告称,不幸身亡的人质为38岁的女律师道森(Katrina Dawson)和34岁的男性咖啡店经理约翰逊(Tori Johnson)。另有四名人质受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