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2014年12月17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2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美元,收于每盎司1194.3美元,跌幅为1.11%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2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美元,收于每盎司1194.3美元,跌幅为1.11%。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担心会议后美联储对于加息的表态可能更为清晰,金价承压下行。

  此外,俄罗斯央行为减缓卢布汇率下跌已向市场抛售数百亿美元,并将利率提高至16年高点,不少投资者认为俄政府可能会抛售黄金以稳定国内货币市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