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市长亲自乘地铁 否认恐怖袭击传言

2014年09月26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媒援引伊拉克总理的话报道称,IS计划对美国和巴黎地铁进行恐怖袭击,但美法两国官员纷纷否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伊斯兰国”(IS)可能会对纽约地铁进行恐怖袭击的传言,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9月25日出现在纽约地铁,向市民保证地铁的安全性。

  白思豪在乘坐地铁从市政厅站到联合广场站后对媒体表示:“我想简单地告诉纽约人:如今并没有针对我们地铁系统可信的即刻威胁。我说这话很自信。市民们应像正常时那样做自己的事。”

  白思豪还与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William Bratton)、FBI助理主管维尼泽洛斯(George Venizelos)在纽约地铁联合广场站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白思豪表示他们完全确信纽约如今很安全。同时他也向公众保证,为了以防万一,纽约市将在地铁内加强安保。布莱顿认为,纽约如今因为联合国大会的召开,已经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