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学校遇袭事件

2014年12月17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的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的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

  声明说,恐怖分子以学生和教师为目标展开“极端邪恶”的袭击,再次显示出其罪恶的面目。奥巴马重申,美国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抗击恐怖和极端主义、促进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努力。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军人子弟学校16日遭武装分子袭击。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席部长哈塔克的新闻发言人16日下午说,学校遇袭事件已造成126人死亡、122人受伤。据巴基斯坦媒体16日晚报道,袭击造成至少137人死亡、245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新华社记者  周而捷  易爱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