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哥拉打击非法移民专项行动结束

2014年12月24日 0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哥拉罗安达警察总局副局长弗朗西斯科·里巴斯23日说,安哥拉警方于年底和圣诞节前在首都罗安达进行的打击非法移民和非法务工的专项行动已于22日基本结束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安哥拉罗安达警察总局副局长弗朗西斯科·里巴斯23日说,安哥拉警方于年底和圣诞节前在首都罗安达进行的打击非法移民和非法务工的专项行动已于22日基本结束。

  里巴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哥拉警方19日展开的这一行动是根据上级命令在罗安达采取的有计划、有组织、有指挥的联合行动。他强调,这一行动并非针对中国或某个国家,而是对在首都的外国人进行的统一检查。

  里巴斯说,安哥拉非法移民、非法滞留和非法务工现象严重,大部分非法移民通过刚果(金)等陆上邻国或海上进入安哥拉并长期滞留,带来许多社会治安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