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航失联航班搜索继续

2014年12月2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空难 亚航
印尼在12月29日清晨投入船只和飞机进行搜救,多国派出支援

  【财新网】(驻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12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印尼继续开始对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的大规模搜救。

  印尼外交官员在接受美国ABC电视台采访时称,目前已有八艘船只,两架飞机和三架直升机投入搜索,新加坡等国也将加入援助行列。澳大利亚国防部在29日上午宣布,已派出一架P-3巡逻机帮助搜索。

  前一天即12月28日上午,亚洲航空公司确认QZ8501航班在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联。 机上共有162人。印尼官方28日当天组织的空中搜救并未找到飞机踪迹,在入夜且天气不佳的情况下结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