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杂货店人质劫持案已致2人身亡

2015年01月09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媒体报道说,至少5人被劫持,劫持人质者疑为制造巴黎南郊蒙鲁日枪击案的嫌疑人

  据新华社1月9日消息,法国巴黎东部万塞讷门附近一家犹太食品杂货店9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劫匪打死两人,并将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5人劫为人质。

  新华社记者在事发现场附近街区看到,大量荷枪实弹的警察已经将现场包围。警方要求临近商店暂停营业,所有无关人等不得接近现场。记者综合现场情势判断,警方可能随时准备对劫匪发动突然袭击。

  现场外围,消防和救援人员已经处于待命状态,媒体记者陆续赶到。目前,事发现场附近的巴黎环城公路已经双向断行,快速公交、地铁等公交运输受到影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