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巴斯重申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2015年01月13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土耳其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2日重申将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据新华社1月12日消息,正在土耳其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2日重申将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阿巴斯当天在安卡拉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阿巴斯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感谢土耳其对巴勒斯坦的一贯支持。他说:“巴勒斯坦人决心在1967年边界的基础上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支持巴勒斯坦人为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而奋斗。他说:“土耳其最大的愿望是看到在1967年边界的基础上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