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方面同意再停火72小时

2014年08月10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10日报道,正在开罗就巴以停火问题与埃方会谈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当天同意将停火再延长72小时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10日报道,正在开罗就巴以停火问题与埃方会谈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当天同意将停火再延长72小时。

  报道援引巴勒斯坦方面消息称,目前以色列方面对此尚无表态。

  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10日报道说,埃及情报部门官员穆罕默德·图哈米当天与仍在开罗的巴勒斯坦代表团成员举行会谈,讨论如何使巴以重返谈判桌以达成长期停火协议。此前一天,巴代表团负责人阿扎姆·艾哈迈德曾说,除非以方派代表团返回开罗谈判,否则巴方代表团也将离开开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