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纳药库大火 埃博拉物资损失严重

2015年01月14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以东30公里的中央医药库13日毁于一场大火。该国卫生部官员称损失难以估计,可能将明显影响埃博拉防控医药储备

  据新华社1月13日消息,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以东30公里的中央医药库13日毁于一场大火。该国卫生部官员称损失难以估计,可能将明显影响埃博拉防控医药储备。

  这场大火是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开始的,加纳国家消防总局、港口管理局以及警察部队等投入力量参与灭火,但直到下午3时大火仍在继续。

  加纳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安东尼·古德曼在现场告诉新华社记者,这场大火对该国医药储备构成严重破坏。“这不是明天就能缓过来的事,后果将会很严重,”古德曼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