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呼吁西非各国加强埃博拉防治措施

2014年12月21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在马里首都巴马科说,尽管马里的埃博拉疫情已告一段落,但埃博拉病毒威胁持续存在,西非各国依然要提高警惕,不断加强防治措施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巴马科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日在马里首都巴马科说,尽管马里的埃博拉疫情已告一段落,但埃博拉病毒威胁持续存在,西非各国依然要提高警惕,不断加强防治措施。

  潘基文当天在巴马科会见了马里总统凯塔,对马里政府在应对埃博拉疫情中的快速反应表示赞赏。

  根据会见后马里官方发布的新闻公报,潘基文在与凯塔的会见中还谈及马里政府与北方武装组织的和平谈判问题。潘基文再次呼吁凯塔积极参与和谈,认为马里的长治久安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手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