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不排除对食品价格进行管制

2015年01月20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19日表示,如果食品价格一直上涨,俄罗斯政府不排除对部分食品的价格进行管制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19日表示,如果食品价格一直上涨,俄罗斯政府不排除对部分食品的价格进行管制。

  德沃尔科维奇当天在出席统一俄罗斯党与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对话会议时指出,俄罗斯政府会运用所有机制对国内食品价格进行监管,目前俄政府还有很多可利用的资源来调节食品价格。德沃尔科维奇说,根据俄罗斯的贸易法,如果在连续30天内俄市场上出售的某些食品价格上涨幅度达到30%或更高,俄罗斯政府可以对这些食品的价格进行管制,强制规定这些食品在未来90天内的价格。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