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包围总统官邸和总理府

2015年01月21日 06:18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新闻部长纳迪娅·萨卡夫20日说,胡塞武装人员包围了总统官邸和总理府等重要政府机构,有胡塞武装人员从总统官邸附近的高楼楼顶向官邸方向射击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也门新闻部长纳迪娅·萨卡夫20日说,胡塞武装人员包围了总统官邸和总理府等重要政府机构,有胡塞武装人员从总统官邸附近的高楼楼顶向官邸方向射击。

  萨卡夫说:“哈迪总统正在官邸与胡塞武装组织代表进行谈判以解决目前的危机,同时要求胡塞武装组织释放总统办公室主任。”

  也门总统官邸位于首都萨那西部,出于安全原因,也门总统哈迪主要在官邸办公和生活。此外,也门还有两座总统府,分别位于萨那中部和南部。

  也门内政部官员20日说,胡塞武装组织当天占领了位于萨那南部的总统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