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巴黎市长拟起诉福克斯新闻台

2015年01月21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黎市长拟起诉福克斯新闻台;来自一位UFO爱好者的名为“蓝皮书计划收藏”的解密美国空军UFO调查文件现在可供网上下载

本文将在1月21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欧洲】巴黎市长拟起诉福克斯新闻台

CNN 1月21日 04:56

      法国巴黎市长伊达尔戈近日表示,该市拟就福克斯新闻台近日播出的所谓非穆斯林“禁入区”报道起诉该电视台,她认为这“侮辱了巴黎”。该台此前提到在巴黎和其他一些欧洲城市存在非穆斯林“禁入区”,这一说法被批不实。上周该台主播曾就此进行道歉。

【北美】美国空军UFO文件登陆互联网

CNN 1月21日 07:51

      来自一位UFO爱好者的名为“蓝皮书计划收藏”的解密美国空军UFO调查文件现在可供网上下载。据称这是首个编译了空军蓝皮书计划每个单一文件的数据库,包含1万个不同案例。蓝皮书计划从1947年持续到1969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